kirie  

【贱虫/闪虫友情向】Adventure(RR贱/荷兰虫) 01-03

[贱虫/闪虫友情向] Adventure

 

 

分级:PG-13

CP:Wade Wilson/Peter Parker(可能会有其他CP,涉及了会在开头注明)

简介:荷兰虫和RR贱穿越到了DCEU宇宙。

说明:CP是RR贱/荷兰虫。E闪/荷兰虫是友情向,可能涉及蝙蝠铁等CP,涉及了会在章节开头注明。

 

 

01

 

Peter知道如果自己再喋喋不休地问下去的话,嗨皮的下一次心电图检查又会有一个新的峰值。他将自己的背包抱在怀里,自动驾驶的汽车带着他们驶离了市中心,他从书包里掏出了“皇后区最好的三明治”,伸长手好心地凑到嗨皮嘴边,“我可以分你一半儿。”

 

嗨皮嫌弃地别过脸,“乖乖坐好,Mr. Parker……”

 

“叫我Peter就好。”Peter嘴里塞着三明治,吐字含糊不清。

 

“你能不能安静哪怕一分钟……”

 

嗨皮的愿望很快实现了,Peter接到了一个电话,来电是他新认识的一位身手不凡的雇佣兵Deadpool,这个和他制服相似的男人还会自称他和Peter、aka蜘蛛侠是“超凡好朋友”,事实是,Peter对他的来电备注都改成了“烦人的屎侍”。

 

他们也许是朋友,Peter心想,毫不犹豫地挂断了电话,但自己真的很烦他。

 

嗨皮将他扔在了复仇者联盟总部后就头也不回的消失了,Peter在这个设计繁杂的总部乱转,被不同的声音以“权限不够”为理由推了出去,最后在一个实验室找到了复仇者联盟的最大金主Stark先生和平静的banner博士。

 

“中午好,Stark先生,还有banner 博士。”Peter兴奋地敲打实验室透明的玻璃门,两个沉浸实验的超级英雄抬头看他。Stark先生朝他抬抬下巴,打开玻璃门放了他进来。

 

“我不得不说,这些东西真的让我……”

 

“停下。”Tony拽住了Peter不停乱摸的爪子,“这是个高能离子转换装置,足以炸掉整个复仇者联盟大厦,嘿,Peter,放暑假的感觉怎么样?”

 

“cool。”Peter感慨,“我现在是个24/7全天待命的英雄了,我在早上捉住了几个抢银行的恶徒,还帮一个小孩找到了他的奶奶……他们买了一份可丽饼谢我……”男孩兴奋地在实验室转圈,不小心撞到了专心的banner博士,“您不会变成浩克吧……不会?太好了。然后我见到了嗨皮,他说您想见我。我非常乐意来帮助你们……我现在是名复仇者了,我是名复仇者对吗?”

 

Tony将扳手咬在嘴里敷衍地点了点头,Peter的视线被一个发着紫光的像门一样的道具吸引。他好奇地戳了两下,像是将手指放进去,是一种触及雾面的感觉,他在紫光周围看到了一串模糊的剪影。“这是什么,Stark先生?”

 

Tony背对着他,“Peter——来自银河系的另一个Peter带来的外星科技,我和Bruce正在检测他的能量来源……”

 

“哇哦,外星科技。”Peter大胆地把整只手臂伸了进去,“他会一直发光吗,我能录像…”

 

“我们还没弄清楚的外星科技,Peter,你得离他远……”

 

Banner博士的话卡在了一半,他的白大褂被一阵冲击波掀起了一个角,一簇温度略低的光束直直地朝他射过来,等他回过神时,实验室早就没了那个四处乱窜的棕发男孩的身影。

 

 

 

 

“You are the Batman?”

 

Peter陷在了一张柔软的椅子里,勉强睁开了眼睛。他感觉全身乏力,有一种想吐的感觉。听到了那个问句后,Peter替自己辩解,“不是bat,是spider。I am the spider-man……不,”Peter扶着自己的疼的快炸掉的额头,茫然看向另外两个陌生的男人,“你们是谁?Stark先生和Banner博士去哪了?!”

 

“你到底是谁?是怎么进来的?”年纪稍长的男人狞着眉头看他,他看了一眼站着的黑发年轻人,对方摇了摇头。

 

“Easy,tough guy.”Peter举手做了个投降的姿势,“我也完全弄不清现在的状况。前一秒我还在Stark先生的试验室里呢……”

 

“Stark?”

 

Peter连连点头,“是的,我在Stark公司实习…”两个陌生男人对望了彼此,Peter忍不住笑,“等等…你们不知道吗?The Tony Stark?!天哪竟然有美国人不知道他,他可是个身价上千亿的富豪…”

 

“我不知道什么Stark工业,也不认识一个叫Tony Stark的富豪。”年轻的黑发男人摇头,“但身价上千亿的富豪我们眼前就有一个。”他用大拇指指向那位西装革履的男人,兴奋地说,“Bruce Wayne。”

 

“Bruce Wayne?他是谁?”

 

 

 

02

 

 

Peter坐在椅子上,蜘蛛侠的制服摆在了他的面前,他不安分地扭了扭身体。Peter的面前站着一位非常漂亮的高个女人,她表情严肃地从腰间掏出一个绳索,被那位黑发青年阻止了。

 

“我们没必要这么做,Diana。”青年摇头,“他只是个小孩……而且没什么威胁!”

 

“我可不会这么说,”钻出来了一个机器人,但是有半张脸属于人类,Peter小小地嘘了声。他将数据线从Peter的制服里拔出来,“一个带着高科技紧身衣的小孩……”

 

“嘿,机器人,这才不是什么普通紧身衣,这是Stark先生替我做的。”Peter将制服收拢进自己怀里,“我想你应该跟Karen打招呼了。”

 

机器人点头,“是的,她是个很友好的……界面友好的人工智能。”

 

“你们介意给自己做个自我介绍吗?”Peter举起一只手,“我知道那个穿黑西装一脸严肃的先生是Bruce Wayne,也叫做Batman。你呢——”他指向面前的黑发女人,因为她修长有力的大腿有些脸红,“女士?”

 

“我叫Diana Prince,天堂岛的公主。”Diana收起她的套索,抱胸打量Peter,“你不认识我们吗?”

 

Peter摇头,“我不认识你们中的任何一个。”

 

“我叫Barry Allen。”看上去很亲切的黑发青年自我介绍,又指向他身边的机器人,“他是钢骨,Victor——他不是机器人。”

 

“一个有人类感情的机器人。”钢骨补充,“我的身体大部分都是机械……”

 

“你们看上去都非常友好,难道是一个超级英雄团队吗?就像复仇者联盟一样?”Peter眼睛发光,“哦对了,你们这里有复仇者联盟吗?”

 

几个超级英雄对望,然后统一摇头,Peter觉得这个世界和他的太不一样了,“真的吗?那美国队长呢?”

 

“没有美国队长。”钢骨说,“但我们有惊奇队长和原子队长……”

 

“嘿,我们那也有惊奇队长*!看来我们找到了两个世界的共同点——”Peter伸出手比划,“她是一个非常好的人。”

 

“她?”

 

“怎么,你们的惊奇队长是男人吗?”

 

“更确切的说,”Barry咳嗽了一声,用五指掩盖他的笑意,“他是个男孩——像你一样。”

 

“我已经有能力守护纽约市了……”Peter咕哝,“真不应该随便动Stark先生实验室里的东西,他现在应该急坏了。”

 

“但我们不能放任他走在街头。”一直沉默的亿万富豪Bruce咳嗽了一声,他换了一件战服,在Peter眼里,那两个尖尖的角让他更像猫而不是蝙蝠,“一个足以抬起一台卡车的超能力者,他就像一个定时炸弹。”

 

“你怎么知道我能提起一台卡车……”被否定的Peter摇了摇头,“你可以信任我的,好吗?我发誓不会在你们的世界惹麻烦,只要你们找到能让我快点回去的方法。”

 

Bruce冷淡地回应:“我不信任任何人。”

 

“我可以为他担保!”Barry站在了Peter前面,“他是在中城被发现的,对吗?所以也算是我的一部分责任,我愿意安顿他。Peter,你愿意暂时去我那里吗?”

 

“当然好了。”Peter连忙点头,Barry Allen是这群奇怪的“超级英雄”里面最像是普通人的那个,Peter很乐意亲近他。

 

 

 

03

 

 

Barry Allen和他一样是个“兼职”超级英雄,只不过他是一名大学生,而且十分耐心友好,回答了Peter连珠带炮提出的一大串问题。“我想留个纪念。”Peter掏出了他的Stark Phone,向Barry发出邀请,“新朋友,愿意和我一起录像吗?”

 

Barry点头,“你的手机和我们的很不一样。”他掏出自己IPhone来回比较,接着朝镜头露了个孩子气的笑容。

 

“这是Stark Phone,你们这里没有Stark工业,所以也不会有这个。不过我们那边也有苹果公司。”

 

“你们也有Siri吗?”

 

Peter点头,朝路过他的小狗打了个招呼,“有,但她有些……怎么说呢?落后。”Peter帮助一个老人捡起了她掉落一地的西红柿,“Karen——我的Suit Lady,她比Siri智能多了……不,也没有多智能,她连默认模式都设定不好,不过我怀疑她是故意气我。”

 

Barry继续提出他的问题:“那你们那边有Facebook吗?”

 

“Mark Zuckerberg建立的——嘿,小可爱。”Peter的注意力被一个哭泣的小孩吸引,他做了几个鬼脸将小孩重新逗乐了。

 

“我们也是,但你们的科技听上去比我们发达了不少。”

 

“但我们也和你们一样。”Peter和Barry一起挤进人流攒动的地铁,他抬高手拍摄中心城地铁的是什么样子,“也许是因为Stark先生,他是个天才,有一大堆高科技产品和新奇的点子,但有些没有分享过。”

 

“你们的Stark先生听上去像我们这里的蝙蝠侠。”Barry靠着他站,两人被拥挤的人群挤得几乎面贴面,“都是超级富豪,自己建自己的装备……”

 

“可是我们那边人人都知道Stark先生是钢铁侠,而你们这边没人知道蝙蝠侠的身份是——”Barry做了个矜声的手势,Peter收住了自己脱口而出的话,“而且,Stark先生可比你们的蝙蝠侠友好多了。”

 

他们下了地铁。“也许我们可以来张合照。”Peter说,拉着他的新朋友靠在了一束盆花底下,“笑一个,Barry。”

 

Barry的公寓在一个热闹的广场附近,体积比他和梅婶住的公寓还要小,但收拾得非常干净。“我和我的女朋友Iris一起住。”Barry带Peter四处参观他的小公寓,“但她暂时不在中城,在找到你回去的方法前,你可以一直待在我这里。”

 

Peter点头,现在是下午两点,他好奇地问:“你今天没课吗?”

 

“我为了你翘光了,对了,我是学化学的,你还在读初中吗?”

 

“嘿,我读高二了!”Peter有一张稚气的娃娃脸,这句话毫无说服力,他用手肘捅了捅他的新朋友Barry,“你的超能力是什么?”

 

Barry神秘地笑了,没有回答Peter,而是反问道,“你饿了吗?想吃点什么?”

 

Peter捂住肚子,这才意识到他的中午只吃了一点“皇后区最好的三明治”,经历这么多后,饥饿早就被他抛在了脑后,但现在放松了下来,他感到了胃肠的空虚,“呃……披萨?”

 

“稍等一会~”话音刚落,一阵用力地关门声响起,Peter揉了揉眼睛,小公寓里只有他一个人了。“Barry?”他紧张地呼唤自己的新朋友,又揉了揉眼睛,鼓动的风铺面而来,他的新朋友又重新出现在了他的面前。

 

“星城特供,整个东海岸最好吃的披萨。”Barry得意地把五份大份披萨放在茶几上,盘腿坐在了Peter身边。

 

“超酷!”Peter忍不住鼓掌,“所以你的超能力是瞬移吗?”

 

“不那么准确,我很快。”Barry往自己嘴里塞了块披萨,含糊地问,“你的能力呢,Peter?”

 

“准备好见识我的超级战衣。”Peter深吸了口气,脱掉了外套,他的蜘蛛制服就贴身穿在里面,“Karen,设置成默认模式——”Peter伸出左手对准天花板发射蛛丝,让自己倒挂起。他将手指放在额头,做了个童子军敬礼的手势,然后扯下了自己的头套,“怎么样?我还可以——”他朝角落的储物柜发射蛛丝,拖来了一包薯片塞进Barry怀里,“这样。”

 

“很酷。”Barry感兴趣地弹了弹蛛网,“这是什么做的?”

 

“高弹性聚酯……”

 

Karen温和的声音打断了他,“您有一个来自‘烦人的屎侍’的电话,请问要接吗?”

 

“啊……又是他。”Peter苦恼地皱眉,又回到了地面,“Karen,挂掉——不,等一下!”他转头问Barry,“你们这里有死侍吗?或者是一个叫Wade Wilson的雇佣兵?穿红色紧身衣总是啰嗦个不停、张嘴就是黄段子的男人?”

 

Barry偏头想了想,摇头说,“据我所知没有。”

 

“这么说我能给我那个世界打电话了吗?”

 

Karen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,“Wilson先生就在中城,我刚才定位了他。”

 

“Karen,你为什么要擅自定位他?!”

 

Karen慢条斯理地回答,“因为您经常查询死侍先生的动态,我已经将他设置成了特别关注。”

 

“不,取消,赶紧取消!”Peter跺脚,“赶紧取消!他才不是我的特别关注!”

 

等待了一会儿,Karen说:“好的,我已经取消了,但您依然能随时查询到Wilson先生的动态,我还是会时刻关注他。”

 

“够了Karen,你听上去像个无可救药的Stalker,就像那个死侍一样……”

 

Barry在这段时间已经吃光了三份三明治,他拆开了第四份,感兴趣地问道:“你在和谁说话?”

 

“Karen,我的suit lady。”他嘟囔,“烦人的屎侍 来电”一直出现在他的眼前,“好吧,”他掏出手机,动了动手指接了电话,“喂,死侍吗?”

 

“Spidey~~~~”即使被压缩成了奇怪的电子音,Wade故作娇羞的兴奋地打招呼方式依然让Peter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“你猜我现在收到了一个什么礼物~?”

 

Peter长长地叹了口气,在第五份披萨被Barry吃完前赶紧抢了几块,“不想知道,你能联系到Stark先生吗?”

 

“甜心,难道你想看见我被那个铁罐揍扁吗?”Wade清了清嗓子,“你一定猜不到我获得了什么,就在刚才,我的裤兜里多出了一枚绿色的戒指*。”

 

“哈哈,很好笑,没想到有人会向你求婚。”Peter回归正题,“认真的,你不能联系到任何我们世界的人吗?”

 

“哥经常穿越不同的空间,我们现在在DC电影宇宙,版权原因当然不能和MCU的人有联系。”Wade说,他那边传来了一阵打斗的声音,“Spidey,说出来你肯定不信,哥现在又和Ryan Reynolds一样帅了~”

 

“我才不感兴趣你面罩下的样子,你有办法让我们回去吗?”

 

“我也不是能随意穿越不同宇宙的,等我一觉醒来就被作者安排和一堆人打架——”Wade突然闭嘴,“Spidey,我保证没有人受伤。”电话对面传来了一群男人的痛呼。

 

Peter无奈地翻了个白眼。坐在一旁的Barry提议,“你可以让他过来,我们可以一起想办法回到你的世界。”

 

“他是个难搞的家伙,”Peter咕哝,“你完全没想到你会惹上了多大的麻烦……”

 

“相信我,我惹上的麻烦绝对比你想象的多。”

 

“好吧,”叫死侍过来也许是一个好主意,毕竟他是和自己来自同一个宇宙的人,Peter自己都不愿意承认,在知道死侍就在中城时,他的心底甚至闪过了一丝小小的兴奋,“死侍,你可以过来我这边吗,我们现在在……”Barry报了个地址,“我现在在中央大街256号。”

 

 

 

TBC

 

注:1. 漫威和DC都有惊奇队长,漫威的惊奇队长是位女性。

    2. 贱贱拿到了绿灯侠的戒指,RR演员梗。


2017-09-28 评论-7 热度-224 贱虫闪虫
 

评论(7)

热度(22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kirie Powered by LOFTER